利用 CyberAricle 快速地儲存網頁內容-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(網際知識管家 CyberArticle )

網路上的資源無窮無盡,我們經常可以在網路上發現一些有益於我們自己的好文章。
如果我們想要保存這些文章,以便日後觀看,該怎麼做才好呢?
將網址將到書籤?這很容易因為其他因素,導致文章不見了;複製、貼上存在 Word?這太費工夫了,而且有些網頁可能也不允許複製;另存網頁?好方法,但管理不易。
其實,要保這些文章,方法實在太多了。但是,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,提供了更好,更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CyberArticle 可相容並整合至目前常見的一些瀏覽器,例如:Mo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、Mozilla Firefox、Google Chrome,讓我們可以很快速地保存這些文章,以供日後觀看。
又因為它提供了關鍵字、資料夾……等概念,讓我們在管理、組織這些文章時,可以更加地快速且有效率。

  •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
  • 軟體版本 : 5.5.2010.2.20
  • 軟體類別 : 瀏覽相關 (離線閱覽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10以下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CyberArticle 原本與 Google 瀏覽器的整合性也是很高的。 但因 Google 瀏覽器自 V42 開始,將暫時停止支援 NPAPI 的外掛程式,並將於 V45 正式終止 NPAPI 的支援。 而 CyberArticle 正是採用 NPAPI 模式與 Google 瀏覽器進行整合。 目前(2015/08/07),Google 瀏覽器之最新版本為 V44,雖然仍可暫時啟用 NPAPI 的支援,但為日後更新版本的支援性,我們改採 CyberArticle Express 該模式,做為另一儲存網頁的解決方案。 Google 瀏覽器之官方說明網頁: 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chrome/answer/6213033?hl=zh-Hant

2

要開啟 CyberArticle Express 功能,要先開啟 CyberArticle 的軟體,並於上方功能列中找到「工具」,並點選其中的「CyberArticle Express」。

3

然後,我們會到這樣的訊息,這主要是讓我們知道該如何使用快速鍵功能,多數情況,我們只會用到複製功能。 所以請務必留意該視窗中的重點文字: 『按下兩次 Ctrl + C』 然後,再按下【確定】即可。

4

然後,請留意螢幕右上角,應該會看到像這樣的浮動工具列,這就是 CyberArticle 的浮動工具列。

5

因為 CyberArticle Express 照正常情況,都要先開啟 CyberArticle 軟體主畫面去開啟該功能,所以我們可以讓 CyberArticle Express 隨機啟動,這樣就不需要每次要使用 CyberArticle Express 都要先開啟 CyberArticle。 先按下 CyberArticle Express 浮動工具列,最右邊的倒三角圖案,再點下「選項...」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